©Sansxfellsans |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利爪的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1

Summary:

你为什么不去注视着ta呢

你最忠诚的记忆

ta会背叛你

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灵感 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已经疯了不要骂我,谢谢

主角正在开挂

突然瞎搞aboe文学 cp杰森陶德

aoa互攻乙女注意,有名字,但不会过多提到

注意, 这篇的伊空比杰森陶德大了三岁,会认为杰森陶德的死掉的原因是由于观测时间线的记忆错误涌出,出现幻觉。所以如果她真的是在蝙蝠洞里面发生分化的话,那么杰森陶德的确会陪着她。

这是假的。也是真的。杰森陶德死掉了,但是主角的确有观测时间线的记忆,包括她自己的未来

此时杰森陶德已经成为罗宾。

假的

注意这里是因为能力爆发被强制性排斥到阿卡姆骑士的时间线,而且时间线比本世界早得多,此时杰森陶德已经被折磨了四个月了,提米走的是小丑提线路,此时蝙蝠侠还没有新的罗宾,不用担心他们。

女主是在迪克????之后被收养的【我在说什么废话】

女主之前的代号是红隼(Common Kestrel)

 

 女主在失忆后会杀人,这一章杰森陶德丢了


嘿,大家好,我是萨米。

【我是谁,萨米这个名字很难听啊】

今年18岁了,那些研究人员说是让有了新的我变得更强的药剂,所以我需要注射。

因为我的任务能力执行非常的好,而且非常听话,身体对于药剂的适应性也不错,所以他们说这只药剂会让你变得更完美。

不过我现在已经18岁了,分化期也快要到了呢。

希望不要是现在,现在真的麻烦透了

他们根据我的表现评估说我可能会分化成一只阿尔法。


*第一支药剂开始注入

萨米睡去,消失

*激活应急能力

伊空醒来【哼,才不是现在醒的】


伊空分化了

她不出所料分化成了一只女性a。

但这个分化的时间让她很尴尬。


她现在才17岁,四肢被拴在4个角上。

过于敏锐的灵感使她找到了一个关于利爪的基地,然后一些疏忽使她中了来自于利爪的埋伏。

皮下注射的定位器早就被挖出来了。

现在正大咧咧躺在猫头鹰法庭的手术床上。

被袭击的伤势早就应该让她死掉的。

【不对......我应该已经杀过人了】

他们刚刚把金黄色的液体注入到她身体里面之后,就已经开始出现分化的前兆了。

【但这是不应该的,我将坚持着蝙蝠侠的不杀原则的】

呜呜……噫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谁的惨叫回荡在自己的耳边。

但是你根本没有感受到痛觉。

“这是第20期,祝你好运,小表子”


令人厌恶的声音在身边响起,明明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声音,怎么会这样呢?


但现在你才清晰的确定到自己已经要分化了。

腺体涌上一股难以言喻的热意。

烧的连脑浆都要沸腾了起来。

你沸腾的脑子在努力思考东西。

为什么会这么早?明明正常的分化年纪应该是20岁才对。


有谁在分化的时候,不想让自己喜爱的人待在自己的身边呢?

大概没有人吧。


杰森陶德,杰森,杰森杰森,杰森杰森杰森杰杰杰杰杰杰杰杰杰杰杰

你心中的声音在无声的尖锐呐喊着。

你需要他。

你不能就这样一个人度过分化期。


可他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当他打入你认知中第一发药剂时,你强制性让大脑遗忘掉了的东西,以此铸成的坚硬的屏障开始被无情的用药剂攻击着。

你的唾液不由自主的从嘴角流出来,已经太多的唾液积累起来,导致你已经根本无法吞咽下去。

杰森陶德不会拒绝你,  你为什么会这样认为,他不会和你度过你的分化期呢?

 坚硬的屏障里流出了一些不应该流出的东西,你呜咽着。

是因为杰森已经死掉了呢。

死因是爆炸造成的烟尘窒息。或许还要加上小丑的折磨。

【你不愿意救他,你没有办法操控ta,你没有选择,你  不  相信  ta】

你剧烈的开始挣扎起来。名字已经被念得模糊不清了。

你努力的想要蜷缩起来,但是做不到。


可能是屏障变得越来越薄的原因,终于你现在开始想起你的能力了。

空间能力早就觉醒了,屏障是全部为了防范记忆的溢出的。在那次稻草人事件之后,你全部的能力都塞在了能力本身的使用以及记忆的溢出屏障。在和蝙蝠侠搭档的期间,在被称为猎隼的时间里。

你翻越了之前能力的保护记录,发现你至少被洗了56次脑。

【431个人,你的记忆在你的面前开始闪回,是本人?】

那么之前的洗脑记忆呢?好像也没有人在说话了。

也许正因为这一次的屏障被攻破,之前建立的虚假洗脑人格也彻底消失。

不过不仅是他们像我之前灌输的现善恶观,也包括我自己本身的善恶观全部消失了。

你大概早就已经为他们做过不知道几次任务了呢?利爪的任务是肯定会杀人的呢。那么已经不用说,不杀原则是肯定打破了吧。你还真的有资格回到蝙蝠那里去吗?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血腥早就已经淹没了鼻腔。

*可是一切为了猫头鹰法庭,都是为了正义啊,我们是对的。

你以为已经消失的声音,出来回了你一句嘴。

被你找到了位置后瞬间碾碎了。

滚吧,该死的猫头鹰法庭。

等等,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夜翼的牙齿是不是有点 问题?


夜翼是谁?


但是,你还是变了啊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我需要我需要去保护杰森

我需要变得足够强大,才有那样的机会啊


你需要活下来

你只能开始尝试适应血腥

肢体不断发出嘎嘣嘎嘣的响声,仿佛被强制性拉长,心脏的跳跃声开始变得越来越小。你牙齿咬的死紧,嘴中的口球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

愤怒被遏制在咽喉中无法吐出。

第2针,第3针,第4针,第5针被接连不断的注入到身体里。

尸体适应能力很强。等等为什么开始有绿色开始掩盖视野的边缘?

“喂,好用的实验体,可千万要活下来啊,毕竟之前的实验你都过去了呢。”



第一位红鹰无时无刻都显得急切和暴 躁,一切是为了更快一点,你不认同黑影对他的评价,毕竟他仅仅只是不想要惨剧的重新出现,他冲在前方,想要保护后边的人,不过对此也许还有一丝安慰,就是蝙蝠和他的 家 人 们也会去看顾他的后背。你想起了他开心的笑容,“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天。”想起来甜蜜到已经开始发腻的草莓奶昔,以及你经常被他偷袭塞的嘴里的不勒斯冰激凌,真的很冰,但是味道可比草莓奶昔好吃多了(虽然你很快就学会做了)。他害的你总是在担心他的安危,传送点的坐标计算会让你头疼欲裂。

第一任蝙蝠女是一位好好的姐姐,一般来说你在夜巡中都碰不上她,是的,她真的很厉害,因为性别带来的不便,使你曾经跟着她进行了一些柔韧度以及身体操控的学习,她是一个很好的前辈。

一个巨大的黑色幻影静静的耸立在你的脑海之中,但你想不起来曾经的模样了。你想要揭开那该死的黑雾。“请好好的看着我。”

一张有五个人的全家福,除了你之外,他们的脸已经挂上了一副令人恶心又窒息的狰狞笑脸,你宁愿每一个人都失去他们的脸。

药剂不断冲刷屏障,重要的记忆全部都被冲撞成了碎片。

你悲哀的看着往日离你而去,想要嘶吼的,怒骂着清理掉这堆家伙。

关于自己紧锁着的能力的屏障,也已经要成碎片了。

你可以确定,在自己拥有关于能力屏障的期间,没有人(包括我)可以记起,可以使用,也没有人使用过这个能力。

所以你没有拿这个能力杀过人。所以你也许其实实际上并没有失约。

但是,你是有保护自己的本能的。

能力的使用应该是依靠六眼和潜意识的。

【你最渴望的是什么】

关于记忆的保护已经悄然破碎了,看起来能力也要......

但失去屏障之后,就失约了呢。

就会和第1次一样无差别搅杀任何人吧。


第6针。

更多的研究人员挤了进来,他们密密麻麻的,像是在地上匍匐爬行的蛆虫正在等待濒死的原料断气,然后在原料上汲取前进的营养。

“太棒了,实验体,还有一针。”

围在身边的研究人员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记录下去这一次的实验结果,之前的利爪都倒在了第五针,现在我们已经有了更好的改进计划,如果再次失败也没有关系了,下次一定可以成功。”

“是的,我亲爱的导师。”


第7针,第7针,第7针,第7针,第7针,第7针。

第几针?????????????


你在畏惧着失去


是的,这才是真实,你从来无法去逃避,懦夫小姐

所有的一切不会粉碎和消失

只会被ta,你,掩埋


不管是哪个屏障,现在都已经变成了碎片了。

记忆在越来越快流失,混乱席卷了脑海。

从一点都不重要的开始,到重要的每个人美好梦幻的记忆都在不断的模糊。

恍惚间你好像回到了那个下午,那个被蝙蝠侠收养的晚上。

那个能力爆发的下午,你将稻草人的人体搅成碎片的晚上。

啊,也许......


空间能力的失控一定......

关于你的能力,你只知道一定很强,但你在被蝙蝠侠收养之后,就再也没有使用过这个能力了。

屏障的消失,导致能力的混乱释放。


蝙,蝙蝠侠是谁?为什么要为难自己呢?我怎么会失约呢?

你没有办法控制了。或许你从来就没有完全的控制过吧,全部都是使用自己可以掌握的,已经掌握过的能量,去封印其他的能量。


你听到了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嗤笑了一声,然后在恍惚中确定是自己的声音啊。

【你不信任ta】

能力炸开。大脑也轰的一声炸开了。但能力的暴动是无声的。

卷起了一大堆可怕的空间风暴。

从身边开始蔓延开来。

你360度的视角虽然十分混乱的在脑海里乱撞,但你似乎好像看见了研究人员惊愕的表情。然后下一秒就被搅成肉泥,然后消失。

你眼中世界中的一切仿佛都成了慢动作,一帧一帧的在眼中过去,上方开始缓缓地崩塌下来,你歪了歪头,静静的等待着可以轻易把自己窒息的尘土埋没。你静静的等待着自己的终结。

你想要对自己说说话,但是你的舌头已经被连根拔起,为了不要过于吵闹。


不可以轻易的去死,你需要赎罪。


为什么?

因为Robin,杰森陶德,红隼,Batman很重要!!!

连粉末也消失了。


那一双原本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但开始逐渐镶上黄色的金边。

合眼,又一次的睁开,左眼已经变成了纯净的海蓝色,而右眼则变成了没有光彩的金色眼睛,一动不动。

蓝色眼睛闪烁着诡异的光辉,有人,啊不,有尸体正在默默地祈祷,她说【请让我回归痛苦之地,我将会为它们带去终结】

[如您所愿,不过您应该更得体一点,您又不是一个糟蹋的疯子]

你听着脑海中的电子音,撇了撇嘴,也是不知道那里来的声音,不过管他呢,像我这样和脑海中的声音对话的家伙早就成了疯子了吧。

得体,什么是得体,你当然没有错过波澜不惊的电子音中暗藏的一点谴责,不过谁又在乎呢。


你在向下坠落


[......]

[算了,现在您已经变得得体了,希望您能好好操控您的能力,不要再让我出来了,谢谢]

对方听上去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嫌弃意味,你无需抬起手臂,在、说完之后,360度的视野开始重新出现,你发现你原本光溜溜的身子上有了一件大衣,以及裤子和鞋子。

【没有内衣吗?】

[啊......我想我应该知道的,没事]

对方叹了一口气,为什么你会在电子音上听到浓浓的无奈啊?你的视野已经开始忠诚的汇报‘衣服’是什么了。对方打断了眼睛的汇报。

[停停停,是空间断层,配合着你的眼睛可以更好使用你的能力,而且防御能力也更加强大,如果......]

ta的电子音戛然而止,但是你已经懂了ta的未尽之言。

【啊,是一场无谓的反抗呢,代价就是记忆吧】

[您不必担心,你的记忆有备份,但您做好准备了吗。]

你听着对方的语气和称呼在不断变化,然后重新回复的平静无波的状态中。

[坐标,阿克汉姆疯人院]

[开始了,一次华丽的开幕]

【完了我就可以死了吗?】

[那么你将会又一次听见我的声音,而且我想你在到了之后就没有这种该死的想法了。]

【所以是一个让人振奋人心的惊喜吗】

[......]

[大概也许可能是惊吓,不过也有一点惊喜吧?]

[再见了,您那。]


啪的一声,你的位置开始扭曲了。


六眼静静的注视着空间的流动,然后和上眼睑,现在只有你作为利爪的象征不受控制,那只暗淡无光只能倒映出纯粹的未来的金色眼睛。


我讨厌作为利爪的身份,可是我只有这一种可能啊,我应该珍惜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能会写一些gb文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