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xfellsans | Powered by LOFTER

员工的快乐相处日常

没有刀子,全篇都非常的欢乐,

为了弥补作者在49天频频白干的愤怒和对死去员工的愧疚写的沙雕小甜饼


1

伊空P:  Tmd,每个人都和我说‘塞缪尔/萨米,不要拿你过去的死亡经历以及过程拿 来开玩笑了,那真的一点都不好笑!’‘你又没死过,开什么玩笑话!’

拜托,我没有过死亡的话那还算什么东西啊,而且在公司中我的死亡记录能干点什么呢,我既不嗑药,也不会祭奠自己的过去,难道要去找培训部部长做心理治疗吗?

【被伊曜听到了】

伊曜p:  哈哈,你的笑话真有趣,要去看看微笑的尸山上有多少张笑容是你贡献的吗。【笑】反正有不少我的脸。


2【伊曜抱着伊瞾的尸体在哭哭】

伊曜:

  呜呜呜,伊瞾又死掉了,呜呜呜

【伊曜想要带着伊瞾的尸体离开这个伤心之地,他还在哭哭】

【走廊上的血迹消失了。】

【伊瞾坐起,轻松推开了伊曜的脸】

伊瞾:

  停下你没必要的哭哭,你的眼泪已经把我的零件都要泡坏了,已经tt2了,我们需要工作。

【伊曜瞬间停下哭哭,叹了口气】

伊曜:

  你为什么要提起工作呢,该死的,我好不容易才能休息一会,又是tt2啊。人又死光了吗?

【伊瞾不可置信的看着伊曜】

伊瞾:

  你难道没有听到钟声吗?

伊曜:

  难怪,笑死了


10分钟后

*咚咚咚,钟声响起


3

伊曜:

我见过许多人残忍的死去。

人们自相残杀,基本上没有完整的尸体了。

因为有人疯掉了,没有人能够制服他。

在最后,连尸体上都是牙印


伊瞾:

噢......一不小心提起了你的伤心事......我很抱歉


伊空:

......

我可去tmd的吧,伊曜和伊瞾,一个ex的薄瞑和审判鸟员工在这里担忧对方的精神状态,笑死,谁的大脑中的精神状态是正常的啊。

而且,我tm才是受害者。

我想你们大概也许可能十分确定一件事,疯掉的就是你们两个人吧,然后开始快快乐乐屠杀剩下的员工,最后你们在杀穿了半个以上的公司后,互相开始品尝对方和我,而我当时还没有断气,也没有疯。

哈哈,请你们秀你们的亲情时不要带上我,也不要带上渴望之心,谢谢。


伊曜/伊瞾:

哈哈,你的肉味道也不错,谢谢夸奖我们的精神状态。

【瓜分伊空】


4

           伊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keepwatch:真心话

           伊曜:这周你睡了几个小时?


keepwatch:.....我选大冒险

           伊曜:去睡觉

keepwatch:我不喜欢这个游戏,但是你真的好意思说我吗?

【空虚之梦飘过】

【伊曜被光球击中了】

【伊曜躺在云朵上陷入沉眠】

【zzz】


【来自废墟的华丽音乐声响起】

*广播响起

‘各位员工请注意,a级异想体沉默乐团已出逃’

‘各位员工请注意,a级异想体沉默乐团已出逃’

‘各位员工请注意,a级异想体沉默乐团已出逃’


*被点了

躺在地板上的伊曜:...... md 氧化钙!


5

          阿良: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正在经历老年危机

keepwatch:你才29岁

          阿良:可是我已经活不到明年了

*keepwatch用手拍了拍阿良的脸,要他正视未来

keepwatch:亲爱的,你看到了远处的三个头的微笑的尸山了吗,小寡夫,你可真是想的美,实际上你连明天都活不到。


6【在惩戒部休息室】

  【Day44】

    灵:你知道,不是所有问题都能用一把Ego解决的。

伊曜:我知道,所以我带了不只一把。

    灵:我也是,祝你好运。


7【第17天】

【一个三级员工在和他的前辈聊天】

员工37:这真的值得吗?算了,我要忍住...高层会给工时满2个月的员工放一场长假...

【这个员工看上去非常期待着假期】

    伊曜:......事实上,你根本活不够两个月,如果你依旧保持这种该死的工作态度的话。哈哈当然,我还是要祝你能够早日去休假。

员工37:不过...死在这儿总比死在“后巷”强...

    伊曜:你来的太迟了,实际上这个sb主管最多工作到49天,然后又会回到那该死的第一天(*小声)

    伊曜: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见过有人在第五年休假之后还能回来,这就是我从第5年开始不去休假的原因(*小声)(是私设,第7年之后有了tt2)

员工37:前辈,你在说什么啊

    伊曜:我只是在想,其实只要你够强,“后巷”其实也不错,尤其是血肉工厂,食材还是很新鲜的。

【3级员工逃走了】


8

伊曜:该死的,我绝对不会说的,伊瞾!

伊瞾:*磨刀霍霍

伊瞾:我有的是办法让人开口说话。

*从现状保存盒中拿出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甜点

···········5分钟后·············

伊曜:瞾~~~求你了,我能吃一口吗?

伊瞾:老实交代的人才能有巧克力甜点吃。


最后,伊曜依旧没有吃到伊瞾亲手做的甜点。


(这里是在讨论Ego对员工们的侵蚀,虽然伊瞾更关心伊曜,但私设是伊瞾的Ego的侵蚀比伊曜严重得多。)


9【奎因和灵正在带着两个新员工伦敦和霍斯前往控制部】

【奎因和灵是为了白夜和[数据删除]的融毁,而剩下的两个员工是为了剩下的waw级】

奎因:哇,白夜真的好烦人啊!麻烦死了,我天天都在从上到下跑。

    灵:别说了→_→,你这还好,白夜把[数据删除]从记录部放到了控制部,融毁我没赶上,然后导致了控制部全灭,谁知道那一天两个5级员工都不在那?

*身后的两个员工瑟瑟发抖

*他们已经要跟不上前面两位员工赶路的速度了

【奎因和灵跑的飞快】

【他们齐声大骂,sb主管】


10

主管x:

嘿,大家好啊,我是Ayin,?岁,我从来没学会怎么交流感情或者保持健康的人际关系。


 “昂首阔步的信念”无视她 无视她 无视她

 “卓尔不凡的理性”强迫他参加检查 强迫他参加检查 强迫他参加检查

  “愈加善良的希望”揉烂报纸 揉烂报纸 揉烂报纸

 “生存下去的意义”继续注射cogico 继续注射cogico 继续注射cogico

 “守护他人的决意”收拾尸体 收拾尸体 收拾尸体

 “存在意义的憧憬”批准他的请求 批准他的请求 批准他的请求

 “值得托付的信任”挂断内部通话系统 挂断内部通话系统 挂断内部通话系统

 “拥抱过去,创造未来”我不会回头。 我不会离开。 我绝不会回头! 一路向前

 “直面恐惧,斩断循环”挖开了她的脑袋 挖开了她的脑袋 挖开了她的脑袋

 “机器就应该像机器一样工作”

 “对不起…还有…辛苦了”

伊曜:虽然我死在了首脑入侵研究所中,但是A,我只能说不愧是你, A是迟钝的,骄傲的,也是固执的,你太过于优秀,骄傲是天之骄子的特权,迟钝使你失去了‘太阳小姐’Carmen,伤害了一众曾经追随你的我们,不过我想我们从来没有后悔过吧。(这大概算是我对A的理解吧)

评论
热度(1)

可能会写一些gb文学吧?